20xx年11月xx日,我参加了由鸿恩幼儿园组织的“亲子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活动安排的非常丰富紧凑,活动分为四部分(经典中班和孔夫子)中班比赛,第一个是接力蹦跳;第二个是接力传球;第三个小小平衡王;最后一个是可爱的报纸球,二十六对家长孩子分成了两组(经典中班和孔夫子中比)进行比赛。第一个活动下来,家长孩子们都感觉发热了不冷了,看见自己的孩子那幼稚的蹦跳动作家长们都笑得可开心了。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了。第二个接力传球就需要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配合了,有时球掉在地上家长和孩子们那种心急的表情,看得出家长和孩子们都在尽情的陪孩子们在玩耍……。特别是第三个小小平衡王,规则是首先老师发一张a4大小的报纸给家长,家长孩子们围成一个圈,家长拿着报子蹲着牵着自己的孩子往前走,由老师唱一首歌咸停时,家长把报纸丢自己的脚下和孩子一起踩上去,谁没有踩到就要被老师轻轻的敲一下腿,尽管还是有人不小心没有踩到,被敲到腿了,但家长孩子们仍然是玩得很开心;最后一个是我们排成两排,家长和孩们手中各拿一个用报纸捏成的一个小球,丢给对方,当老师喊停时,看那一边的球最少就为赢,结果没有分出来,因为大家玩得实在是太“疯”了,呵呵!都不肯停下来。
在整个活动和比赛过程中,我和孩子一起得到了许多收获。从活动的选址,程序安排等方面,都体现了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教导,从校园内的布置可以看出,每位老师精心安排,辛勤付出的结果。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幼儿园的老师,没有你们耐心的教育,谆谆诱导,孩子的成长是缓慢的,知识是浅薄的。孩子们性格各异,从个体到团队的生活,这需要每位老师点点滴滴的教育和疏导,现在看到孩子们那样的聪明活泼,这里凝聚着每位老师的辛勤和智慧,作为家长心里非常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老师们。
学校安排的这次机会很好,在亲子活动中,不仅使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的温情和亲情,更使家长和教师相互之间就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有了轻松、愉快、休闲的时刻。今后,作为家长,我们将会继续去持与配合老师的教育工作,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亲子活动!
衷心祝福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愿孩子们:天天快乐,平平安安!
祝愿我们的幼儿园:硕果累累,恩择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