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曲艺协会与思源文学社联谊,组织了这次登山活动,目的是加强社团之间的联系,增进彼此的友情,得到更好地配合。在活动中,全体同学精神饱满,主动踊跃,相互关心。英雄山并不是很高,我们很快就到了山顶,上山路上蔡瑞霖为我们拍照。在山顶处,风景很好,我们各自用手机互拍留念,同学们摆出各种造型,很可爱。同时摄影的同学也有拍风景和人物。随后我们又在大石碑处合影留念。我们下山走了一段很长的台阶,从上面往下看很是壮丽。到了平地后,正好有老年乐队在表演,我们听了很久,很喜爱这样的演出。
在一块平地上,我们围成了一圈,组织表演节目。表演之前,社长给我们讲了有关社团的学问,使我们更加了解了曲艺协会。而且,社长还告诉了我们学习的重要性,让我们更加确定了自己高校生活的内容和将来进展的方向。同时,我们坚决了在曲艺协会里呈现自我的信念。活动进行后,同学们在参与节目和嬉戏等方面都表现得非常热忱,极大的配合了社长和主持人开展的各项活动。最让我们难忘的是由主持人周静组织的嬉戏,不但熬炼了我们的反应力量,而且很好的活跃了现场气氛。主持人表现得尤为突出,有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大家玩得格外快乐。
以登山为主体,不仅熬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合作力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我们的友情,而且熬炼了自己,提升了自己的交际力量,促进了社团将来的进展。但是活动中也有不足,表演节目的时候,预备的不充分,节目连接的不是很好。而且活动时间把握的不是很好,没出几个节目就到时间了。许多同学并没有融入活动中,与其他同学之间的沟通不够。下山的时候,队伍拉得很长,显得有些凌乱。回去的路上由于事先没有预备充分,找不到公交车站,致使绕了很大的圈子。
这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同时也起到了熬炼身体的目的。我们要发扬其优点,改进其不足,争取下次活动能做得尽善尽美。信任我们的社团会越办越好!我们每个人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