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是xx班的一名学生,我是xxx人,我叫xxx。
我性格开朗,出事沉着,果断,能够顾全大局。今天我很荣幸也很自豪地来表达本身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加入学生会”我想大家郑重承诺,:“如果我入选成功,我将尽力完成学校老师和同学交给我的任务,让大家喜欢上融入到我们这个集体中。
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的团体,在学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学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学中间也有不小的反响。加入学生会不仅能很好的锻炼本身,更好地体现本身的个人价值,还能贯彻“全新全意为同学老师服务”的宗旨,有利于本身的成长和发展。是个很好的锻炼本身的机会。
假如我成为一名学生会中的一员,我要进一步完善本身,提高本身各方面的素质,我进一步提高本身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没一件事,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再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多听别人的意见,做到有错就该,多接受别人好的意见,坚持本身对的原则。在学生会利益面前,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并且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我将时时要求本身待人正直、公正办事;要求本身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决不气馁,一定好好努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再卖弄本身的才华,我是一个北方的女孩,从小生长在小镇的我有着农民一般朴实的性格,我坚信朴实的行动是成功路上的基石,只有朴实的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再能带我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