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大家好!
我是x班的一名学生,我是x人,我叫xx。
我性格开朗,出事沉着,果断,能够顾全大局。今天我很荣幸也很自豪地来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加入学生会”。我向大家郑重承诺:如果我入选成功,我将尽力完成学校老师和同学交给我的任务让大家喜欢上融入到我们这个集体中。
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的团体,在学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学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学中间也有不小的反响。加入学生会不仅能很好的锻炼自己,更好地体现自己的个人价值,还能贯彻”全新全意为同学老师服务“的宗旨,有利于自己的成长和发展。是个很好的锻炼自己的会。
假如我成为一名学生会中的一员,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我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没一件事,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多听别人的意见,做到有错就该,多接受别人好的意见,坚持自己对的原则。在学生会利益面前,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并且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办事;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决不气馁,一定好好努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再卖弄自己的才华,我是一个有着农民般朴实的性格,我坚信朴实的行动是成功路上的基石,只有朴实的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再能带我走向成功。
希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行动证明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