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经管三班的xx,我想竞选的部门是外联部!
现在的我正任班长一职,有着丰富的组织和协调各项工作的实践经验,我是个性格开朗,为人较正直的人,与同学、朋友以及校外的许多人都有良好的往来,在与他们的接触中我得到了许多为人处事的方法和竞争的机会,这也为我想加入外联部奠定了基础!
我想加入学生会,因为这个大集体给了我太多的感动!记得刚入学时,我是孤单的一个人,是你们无怨的帮助让我摆脱了起初的无助;是那个雨天你们递来的一杯热咖啡让我感到了家人的温暖;是你们关切的眼神、鼓励的话语,让我从对学校的陌生变为热爱!因此,我想加入学生会,给学弟学妹们同样的感动!
如果我加入了外联部,我会加倍的努力,与所有外联部的成员一起为经济管理系争取更多的机会。我保证不会让给过我机会的人失望的!
我很荣幸能参加这一次的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时光飞逝,转眼之间又是一个盛夏,一切都在懵懵懂懂中全然复苏。当我还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等待时,上帝给了我一个明确的指示,让我在二中这所学校追逐自己的梦想。于是我背起行囊,踏上充满荆棘的征程。不管前方的路会如何,我都会脚踏实地,永不低头,向明天冲刺。因为我的目标就是战胜自己,永不后悔!
虽然我没有“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的坦荡胸襟,也没有“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人生顿悟,但我坚信我生命的美丽会展现在搏击风雨的翱翔中,会展现在乘风破浪的前行中。毕淑敏曾经说过:“我不美丽,但我拥有自信”。因为自信,关云长单刀赴会;因为自信,毛遂脱颖而出;因为自信,比尔盖茨弃学从商;因为自信,使我对未来拥有太多的憧憬和想象。自信成为我人生的一块垫脚石。
生命因努力而精彩,生活因拼搏而充实,只要努力过,就不会后悔,哪怕失败,也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起点。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会弹出世间的绝唱,只有断阙的手臂才会打造出创造天堂的力量。我常常寻问自己是否努力过。若没有,从现在开始,从下一秒开始,重新扬起希望之帆,最终会到达成功的彼岸,只是所选的方式不同而已。
加入学生会干部是我所追求和赋予希望的。我会勤奋学习,团结同学,在学生中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但只要把自己的完美表现出来,那就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我坚信:今天我以二中为荣,明天二中定会以我为荣。不求最好,但求更好,请组织允许我加入学习部与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