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老师的代数课本,放下最新一期《时尚》,整个晚上都沉浸在这样的书里—《我为歌狂》,不为什么,只是我闻到了初二这一年的香甜气息。
“在人生最灿烂的年华,经历过友情、亲情,还有淡淡初恋的考验。未来的一切就算波折重重,我们也有足够的自信和能力去迎接。”
“生活还要继续,音乐也会继续,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不是吗?这或许就是生活,就是我们拥有青春时的淡然的微笑。”
书里的那么多人是如此的熟悉,比如叶锋,我甚至看见他那颀长的身影,忧郁的眼神……哦,不,我突然意识到我现在的好朋友,像他,一样的有才华,是个书法天才。我想大家都遇到过这样的男孩子:因为自己破碎的家庭而沉默不语,因为自己的才气而显得有些孤傲,他们在心里渴望友谊,却又不愿与人接近,他们会为了自己在乎的人而意气风发,却又在失去之后继续用书法、用音乐、用文字、用汗水来麻痹自己。
男孩子并不是只懂得生化危机的,虽然他们不像女孩子那般好热闹,好表现—笑靥如花或泪如雨下;这样的男孩子只会把自己的内心藏得很深,一个人承受,一个人咀嚼,一个人坚强的长大。
现在,我们正在经历青春的磨练,闭上眼睛让我们一起拥抱青春吧!似乎是为某个好朋友动心,暗地里默默想着他,这样的心动是太纯洁太美好的东西,像晶莹的雪花,只怕放在手里就会融化,我们小心翼翼的珍藏着这天底下最重要的秘密,却在后来的某一年某一月某一日发现自己傻得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