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这次考试成绩结果出来之后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我没有做好自己,没有吧这些做好,是在是让您失望了,我的成绩一直以来都是保持在中等水平,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提高成绩,毕竟这是非常关键的,我不想因为自己在学习当中一直在浪费时间,可是这段时间以来我的意志力就一直不坚定,没有调整好心态,没有让自己处在一个稳定的状态下,现在我很想让这些离我远去,但是习惯已经养成了我非常后悔,这学期以来我的表现真的是不好,玩心让我的成绩现在一落千丈,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些了,
非常的遗憾我让您失望了,我的态度现在也不是很好,面对这些我没有一个好的心态,这让我不知道怎么去解释了,现在学习也到了紧张的时刻,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 每一天都是无比珍贵,期中考试之后我的成绩很明显就后退了很多,我仔细想了想自己这种情况,我就是玩心太重了,每天都是在想着玩,没有把很多心思放在学习上面,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的自己,没有让您满意,您一直都觉得我是可以进步的,在这次开始之前还找我在谈话,其实当时我是很感动的,毕竟您一都在关心我各方面,在学习上面也经常给与我意见,我对这些我都是非常受用的,我想通过努力把这些都做好,但是自己一直都做不到,我这次考试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水平这么低。
反省了很久,我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我要把这些最简单的。事情想的那么复杂,这个学期以来我经常在课堂上违反纪律,最常见的就是我不认真,还讲话,以前一直都觉得这些都是细节,没有什么不会影响了学习,现在我才知道这些都是一定要去完善好的,我这段时间以来就一直在想这些,知到底是我自己没有做好还是我把学习想的太简单了,这次成绩出来之后很显然是后者,我不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我是这样的态度,这也不是您想看到的,我想了很多至少现在我都是在想这些,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应清楚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都是应该去计划好的,把个人的一些思想情况做好沟通,我都是维持着一个好的状态。
最后通过这件事情我真的是愧疚万分,我荒废自己的学习,平时没有一个好的态度,现在才醒悟过来似乎觉悟有点低,我也让您失望了,但是我想现在悔过还是不晚,我一定努力把自己的成绩提高上去,请您相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