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学生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次学校组织的期中考试里面,我没有考好,和上学期期末的成绩相比,我退步很多,我拿到成绩的时候也是很后悔,为什么我这学期不好好的去学习,而是只顾着玩,把学习给荒废掉了,导致这样差的成绩,我也是特别懊恼,我要好好的去检讨我自己。
前段日子的学习,我并没有像上学期那样认真了,而是开始有些松懈了,上课不再是那么的认真,作业完成的质量也是不高,这样的结果就是我这次考试没有考好,回顾之前的学习,我知道已经给过去了,但是只有认真的去反思,我今后才能有进步,才知道哪些事情是以后我该做的,而哪些是我不应该再继续这样子了。对于学习,作为中学生,其实是我们特别要重视的一个阶段,这个阶段不但是我们要打好基础,更是要有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如果松懈了,那么以后可能就会导致恶性循环,不想学,然后成绩不好,更是没心思学,这样下去成绩就会越来越差的。
这次的考试也是给我提了一个醒,还好我已经意识到了,也来得及,当然这次的考试我自己也是没有太过于重视,觉得就是期中的考试,而不是期末的考试,于是在考试的时候,一些不知道做的题目,就随便做了一下,做完就算了,也没有去检查,更是没有利用好多余的时间反复的思考那些其实明明自己还能拿点分数的题目,这种态度也是要不得的,如果对考试都不去重视的话,那可想而知,我的成绩怎么可能就会好呢。特别是有些题目,明明可以多写点,多花些心思,那么分数也是会上去一些,而不是像现在拿到的分数那么的差了。
我的成绩也是给班级拖了后腿,让整个班级的平均分在年级里面没有那么的好了,可以说我一个人就拖累了大家,整个班级的成绩想要搞好,都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的,只要有同学不好,那么整个班级就不会那么好了,这也是我没有集体精神的一种表现,在今后我不能再去拖我们班级成绩的后腿了,一定要有进步。在下次的考试中,把分数提上来。尽量的不拖我们班级分数的后腿。
老师,我也已经知道我这种态度和学习的状况了,今后我不会再松懈了,会在平时的时候好好的去听课,去完成老师布置的各种作业,每一次的考试,无论是小考也好,大考也好都要认真的去重视,不再随意敷衍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好作文为大家分享的5篇中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就到这里了,希望在学生道歉拖后腿的写作方面给予您相应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