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学生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期中考试考英语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英语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在英语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错误,自己也反省好几天,我真的错,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英语考试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老师们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英语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英语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但自己毕竟已经犯这样的。错误,后悔也没什么用。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英语作弊错,写下这篇英语考试作弊检讨书。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