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递交我这份上课玩手机与说谎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检讨我上课玩手机、违反课堂纪律以及事后为了逃避处罚而说谎的错误。
简单回顾下我的错误:20x年6月28日下午第二节化学课我在抽屉里拿出手机上网看小说,后来被老师发现当场没收了手机,下课之后班主任您来找我谈话,严肃批评了我,并做出周末时间交还我手机、在校期间没收手机的决定,当时我是答应您的。可是事后等我周末回来谎称手机被我爸没收,而不交还手机给您,直到班主任老师打电话给我妈核实情况,发现是我在说谎。我真是惭愧万分,无地自容啊。
现在,我对自己的错误深感懊悔,对于因我错误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及让老师为我花费这么多时间精力,给班级同学做了不好的示范,向所有受我不良影响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抱歉。
经过面壁思过、深刻检讨,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行为有种种的不对:
1、违反了学校规章、课堂学习纪律,私自携带手机来校本身就是学校严令禁止的。
2、说谎不信守、不讲诚信。这点尤其不能容忍,我犯错之后,老师做出相应处罚,当时我也同意。可是事后我却谎称手机被我爸没收,就是对老师的欺骗,就是对当初的背叛,极其不应该。
3、知错不彻底悔改,导致耽误老师大量时间做我的教育工作。
如今,当我深深意识到这些,内心是多么的懊悔,尤其我心中积累着一份对班主任老师的愧疚。错误的发生,深深地伤害了关心我、辛勤教育我的班主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