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个星期六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严重违反了课堂纪律,我在此向老师和同学表达深深的歉意,弥补我的过错。
上体育课的时候,因为外面有雨,所以我们在室内上课,体育老师讲完了课,让我们在自己的座位上画画不让说话和下座位,突然,季展磊从他的座位上下来,飞快地跑过来,拿走了马茗轩的书包,马茗轩的书包,马茗轩便去抢,我只顾在旁边看热闹,没有管,过了一会儿,季展磊不动马茗轩了,却又抢我的书了,季展磊把我的书抢走了,我非常生气,下拉座位就抢回我的书,见抢不回书,便把季展磊的文具盒给抢走了,季展磊又跟我抢了起来,我一怒之下,便和季展磊打了起来,想把我的书抢回来。
我知道那样是不对的,严重违反了课堂纪律,但我也是没有办法才那样做,我这样做的后果很严重,而后,在上语文课的时候,被同学们揭发出来了,然后,王老师狠狠的批评了我们几个,让我们写检讨书,并且在校讯通上点名批评,我很后悔,真不因该在课堂上捣乱,早知道会这样,就不在课堂上捣乱了。我再次向老师和同学表达深深的歉意,我保证,我所犯得错误不会再犯了,做一个守纪律的好学生。
我希望老师和同学能原谅我的过错。
致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