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拓展训练最大的体会是没有完美的个体,只有完美的集体,最深刻的一句话是准备好了,请相信我。今天的训练虽然都是各种不同的小组游戏,但在每一个游戏环节,我们都能体会到团队的力量。
汗水、痛苦与快乐交织,既是意志力的较量更是自我挑战。拓展训练每个项目中都蕴涵了富有教育意义的工作理念和人生观,让我理解了团队,信任,坚持,不放弃的真正含义,因为我亲身体会到了,每个人都是一面镜子,我从这些镜子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点,很难得跟这么多优秀的人在一起。
在一天的拓展训练过程中,团队间挖掘才智,很好的体现出了我们的团队风采,大家积极投入,在项目挑战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伙伴们也体会到拓展训练的魅力,参加很累,但收获确实很大,这就是体验式培训的魅力!
从开始的不认识,到最后的不舍分离,有些东西只有亲身经历与体验才能懂得真正的含义,那是一种难以用语言来描述的感动,也只有一起经历过的那个团队才会明白,才能体会到的最真。
通过这次的拓展训练,能够使我们每一位员工都能够体会到:挑战自我,勇于创新,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并将其实践到工作中来,共同努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