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别的高兴,因为我们要去社区活动,去的任务是清理社区里的小广告。早上我准备好了东西兴高采烈的出门了,去之前说好的地点跟同学们汇合。
到了东王社区,我们看到了许多乱张贴的小广告,在班委的协调下我们分了几个小组比赛,看哪个小组干的最快最好。其实在来参加活动的时候,包括在清理小广告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高兴的,因为难得同学们一起出来活动,而且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小组能在众多小组中脱颖而出。就当社区一个阿姨的一声“孩子们,真好!谢谢!”,那一刻我的心知道了自己高兴的真正原因——能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对于这次实践活动,我终于明白了生活中的小事,看似微不足道,却闪烁着奉献的光辉,体现着人生的价值。在今后,我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自己成为一个充实、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