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9:15分,四(3)班的升旗仪式在在壮烈的国歌声中诞生了,又是一个崭新的星期一。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五星红旗肃然起敬。
在主持人娓娓动听的话语中,围绕着主题“生命教育——心存感恩”拉开了新的序幕。首先迎来的,是台上的几位同学的讲述,在他们天真的话语中,与在场的同学们沟通了彼此的心。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用心血和汗水哺育了后者的生命,养育之恩大于天,我们应当像父母一样,用自己的双手为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用心去体验父母的艰辛与不易,用行动对父母施以真诚贴心的帮助,这将是多么宝贵的一次亲子记录呀!
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四(3)班的集体同学一起为台下的同学深情地朗诵着美妙的诗篇,和所有同学们一齐感受爱的伟力,他们心存感恩,抒发了对家、对老师和朋友发自内心的感恩和留念,很快,朗朗的诵读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伴着深情的朗诵声,操场上融入了几份温情和贴切,四(3)班的升旗仪式在悠扬的乐曲中渐渐结束了,一切都在同学们的内心深处播下了一颗感恩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