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们的心里住着一个雷锋》。
雷锋是谁?相信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雷锋就是那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短暂一生做了许多好事,而且值得我们学习的雷锋叔叔。
有人说雷锋已经走了,但我想说:不,他没走。像雷锋叔叔这样的人有很多很多,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住在你我的心里。
坐公交车时,心中的雷锋让我们给有需要的人让座;看见垃圾桶旁有纸屑时,心中的雷锋让我们顺手捡起纸屑扔进垃圾桶;心中的雷锋还教导我们做好事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此,让我们衷心地向他们说声“谢谢!”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