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六(7)班的李同学,今天我国旗下的讲话是远离危险,珍惜生命。
校园是求知的地方,学校是一方文明净土、一块文明的圣地、一个最安全的地方。
我们的老师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那么多的安全道理,为了什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想最大程度地保证我们同学的安全!
可是,让我们感到非常遗憾的是,有的同学把易燃物品带进学校;有的同学拿着刀子、直尺、笔尖挥来舞去开玩笑;有的同学三五成群地挤在阳台上或窗口处嬉闹;有的同学体育课不按照老师的要求操练等等,这些行为都会对我们同学造成伤害的,作为学生的我们都应该非常清楚,都应该知道怎样去做,就是远离这些危险!
同学们,生命其实是非常非常脆弱的。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远离危险,我们就能四肢健全;远离危险,我们就会继续活着!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