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六(10)中队的谢雨繁。自从进入小学以来,我就无时无刻不幻想着自己把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无边的蓝天,而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升旗手,终于能亲手把国旗送上蔚蓝的天空,此时的我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
我是一个稳重中而又不失俏皮活泼的女孩,阅读、书法、写作,样样都是我的最爱。我的书包中每天都静静的“躺着”一本或两本有趣的课外书。一有空,我总是习惯性的拿出一本,津津有味的读起来。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海伦·凯勒,坚忍不拔、顽强抗争的夏洛蒂·勃朗特等人物都是我书中的伙伴,我会为他们的失败而眉头紧锁,为他们的成功而欢呼雀跃,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心,我似乎也成为了这本书的主人公,跌宕起伏、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都伴随在我的左右。所以我的作文成也随着我对阅读的喜爱而突飞猛进。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相信未来的某一天,母校将会以我为荣!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