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娅的事迹,得到了西青区上下的高度关注。记者们密切跟踪记录着王娅善人善举的点滴。在繁重采访工作中,我们总是愿意挤出一点时间去记录她。我们多希望自己快一点,再快一点,把她的故事写得生动,把她的镜头拍得美丽。终究,我们来不及对她说谢谢,来不及与她拥抱,来不及了。今天,我们赴王娅最后的约。
记者的眼睛,一直为寻找西青的美睁开,记者的眼睛,也被王娅真情打动而轻轻闭上。钢铁意志铸成的新闻战士,不会在大雨滂沱的报道中流泪,不会在几百米的高空中恐高流泪,然而今天,我们都哭了。新闻也许会过时,纸张泛黄,影像模糊,网页丢失……但王娅的精神会永远在我们的报道中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