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月考成绩不算很好,所以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先是数学,是我本次发挥最不好的科目。后面的大题目扣分较多,说明对题型的认识还比较少,所以做起来毫无头绪。还有一道题是做过的,但仍不会做,说明课上的题目在课后没有消化和巩固。数学这次考得是真的不好,后面失分太多了,所以以后要多做题目,拓宽自己的认知面。
语文方面基础题还可以,阅读理解就扣分比较多,因为读文章没有读透,没有理解文章的深层意思,所以对文章的理解还要加深。还有就是经常说的写字问题。我也被老师提过很多次了,但终究改不掉。因为这是一个坚持的问题,我的恒心不够,自然不能改,但写字其实在语文上有很的大意义,所以这次一定要改,但不是一次就改好,而是一点点地改,至少不能让自己都看不懂。
英语的话也是阅读方面要加强,英语阅读注重理解,有些词语不懂可能会影响所有的题目,所以要加强这方面,没有什么捷径,只能多做阅读,一点点积累。
还有一个小失误就是填历史主观题时填到了政治的区域,导致多丢了很多分。这告诉我要仔细读题,不可凭自己的感觉判断。
总体来说,这次月考分数比之前要低了。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次便有些退步了。总结原因的话有这几点:课外花的时间不够,课www好作文.haozuowen.好作文net内的知识掌握不牢固,理解不够深刻。所以以后要在这几方面努力。希望下次的考试能拿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