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反思
前几天,期末考试结束了,答完题那一刻,我就已经预料到这次自我的考试将会十分的不梦想。可是我一向还抱有一丝期望,期望能够出现一个奇迹。
但我在明白自我的真实分数的前一秒,我仍然抱着一丝期望,直到事实无情地证明下,我才放弃了这一丝丝的期望。整个人就像个木头一样,面无表情、冷冷、清清的。走出校门,我习惯性地抬头寻找着她——月亮。但我发现今日的她与往日的她有些与众不一样,今日的她似乎更加显得冷清、惨淡;人们似乎也少了许多,四周凄凉,没有一丝生机。看着这一切的一切我的内心之中也添加了几分凄凉。一路上我精神恍惚,三魂六魄早已皆无,只是一个空壳在路上行走。
到家以后,父亲看见我这个样貌,已十知九二了。劝慰我几句的,可是他没有说什么,因为他相信自我的儿子是个受得住挫折的人。我呢则坐在椅子上转来转去,呆呆地看着四周的景物在不停地飞快移动。心中只是在不停地反问自我:“你仅有这点么实力吗就这样算了吗……”许久,一个“不”字,一个发自心灵深处的“不”蹿了出来。对,这就是我地回答,就是这个简单而平凡的“不”字,使我心中的烈火又燃烧了起来。这也许是我第一次真正理解“不”字的含义吧!
我要分析我这次考试的错误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以后我必须会平着自我的不懈努力来实现这个“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