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反思
这次的期末考试最不理想的是语文,我原以为可以考到95分以上,周三在手机上查分数的。时候,我洋洋自得的想,我肯定能考高分,但是看到成绩的那一刻,不出意外的话,我又考了70多分。
首先我最大的失误就是好多阅读题我没答上,然后作文扣的分也不少,还犯了许多不该犯的错。
数学上有许多计算丢的题,整体说还算可以,但没达到目标。
历史,题看完了不知道怎么答,出现了不会的情况,也算不好好复习。
道法,第一眼都会,但是有些写的驴头不对马嘴。
英语上扣了20分,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口语扣五分,意味着笔试扣了15分,这15分扣在了选择题上,原因不好好看题目,有点粗心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