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次考试让我更加确信我哪方面不好,这次我的目标不高300分,当所有成绩发布,我更以300.007的分数达到了目标,在这次中的数学和英语都有所进步,这次我有了十足的信心,每次考试都进一点,我相信以后会有一点进步的。
班里的好学生就比如王馨瑶,我虽然到达不了她的程度,但是!她的优点我可以学啊,你知道我最想达到的程度吗?就像魏忻茗那种程度就可以了,当然我说的不是上课不听讲的程度,而是他的学习成绩和他的字,可别小看他,虽然他上课不听讲但是每次他不不幸被老师点到的时候他也可以回答上来,我和他小学就是同学,他的字有时真的非常好看,我以后会吸取好同学优点,改正自己缺点,以后我会让所有人对我有新的看法,我希望这就是不久就会被实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