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自入学以为,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与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与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在校一年期间,本人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虽然学习成绩不是非常理想,但是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由于大学的授课已不再像高中时填鸭式那样,而是一节课讲述很多知识,只靠课堂上听讲是完全不够的。这就要求在课下练习巩固课堂上所学的知识,须自己钻研并时常去图书馆查一些相关资料。日积月累,自学能力得到了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重独立思考。
在课余时间,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与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锻炼出我坚毅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