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期末总结
随着期考的结束,这个学期也就基本上结束的了。至于我的得与失,则需要再这里好好地总结。
首先是学习方面。这个学期是各种评比竞赛得一个学期,学习成绩尤其重要。虽然我以期考的完美结局收尾,但这整个学期的成绩还是起伏不定,而且差距很大,“大考顺利,小考失利”是我目前遇到最大的学习问题。这一点我要在下个学期尽力去改正。
这个学期我的学习态度有了很大的改变,作业完成质量也好了很多,课堂效率也比以前提高。这些变化带来的是自然是成绩的提高。
其次是纪律方面。这个学期我没有出现违纪现象,没有迟到、旷课早退现象。上课、自习时能够遵守课堂纪律,值日管理能以身作则。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多次获得流动红旗。但个别同学纪律性差,集体观念不强,自控能力不够,导致我们班扣了很多冤枉分。这一点希望下个学期能改正。
这个学期也是个人、集体荣誉丰收的一个学期。在学校运动会和校庆会上,我们班同学大放异彩,团体操比才更是荣获全校第四名。这与我们班集体的力量是分不开的。我也能和同学和睦相处,互帮互助。第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的。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好作文为大家分享的11篇初二期末总结范文就到这里了,希望在初二期末总结的写作方面给予您相应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