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女,20xx年出生,现就读于大柴旦行委马海学校。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在学校,XXX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作为班长,她处处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是老师们交口称赞的好干部。热爱劳动,关心集体也是她的闪光点。每次大扫除在她的带领下,总把教室及周围的环境整理得井井有条。
乐于探究,勤奋刻苦。学习上,她十分认真,一丝不苟,各科都优秀,没有出现偏科现象。上课时,她是发言最积极的。一个,遇到难题,能虚心向老师求教,直到找到正确的答案为止,并且主动帮同学讲解疑难问题。
她有大胆创新的精神,理解能力、分析能力等综合能力都很强,所以成绩稳定。爱好广泛,积极向上。她喜欢阅读、写作、表演、绘画。
在学生心目中,她是一个众人瞩目的好榜样,在老师眼里,她更是一名出色的学习的尖子和优秀的班级管理员。总之,她是一名德、智、体、美、劳都比较优秀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