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担任我们三(1)班的学习会员。在老师的关爱下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出色的表现和真诚的付出,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同学们的信赖、家长们的喜爱----她就是三年级1班的玉坎洪同学。她勤奋好学、品学兼优、乐观向上。先后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曾在绘画、运动会等活动中获奖。她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有人说,金子是最纯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玉坎洪同学有一颗洁白无暇、善良真诚的心灵,她心地善良、追求纯真。在家里,关注亲人的冷暖,经常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在学校,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她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有时同学忘了带课本到校,她总是赶紧做完作业把课本借给同学用。对于学习上的后进生,她也是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她有一颗天真的童心,小小心灵装满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时刻:“做个好孩子,做个好学生”。学习一丝不苟,语文、数学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她追求全面发展,兴趣广泛,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她还特别喜欢看书、绘画、体育和音乐。
她爱学习、爱思考,坚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并且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她善于观察,勤学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