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发言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x,是xx级x班的班长,去年7月份毕业于xx附小。一路走来,在多位老师的关怀和同学们的支持下,我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
泰戈尔有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竞选学生会主席,我也很清楚,我的竞争对手都是各班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相信我能胜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在同学们的协助下,我也相信可以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认为,参加竞选我大的优势是:我从上小学就连续五年担任班长。因此,通过这几年的锻炼,我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其次,我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很优秀,连续六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在学校举行的书法比赛中多次获得特等奖;我的体育成绩也一向不错,小学我也曾是经常驰骋于赛道的田径队中的一员,在运动会上多次为班级获得荣誉。但我深知,过去的辉煌已成为历史,这些并不能成为我在任何地方居功自傲的资本,但是这些经历,所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荣誉,也是一种自信、一股力量。
我知道“学生会主席”这个称号担负的并不只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因为它的背后,承载着成百上千位同学及老师的信任。我知道这条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相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在工作中也出现过一些错误,但我敢于面对。通过老师、同学的批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来改正,决不允许自己在同样的地方跌倒两次。正是由于在胜利面前不骄傲,在失败面前不低头,我才会在奋斗中迅速的成长和提高。
假如我幸运地当选,我要进一步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的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做到知错就改,广纳贤言,同时也坚持自己的原则。如果我被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次的经历将会成为我宝贵的经验。我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希望大家支持我!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