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业后的一个月左右,我们进行了一次月考,在这次考试中,我并没有得到自己使自己和家人满意的成绩,在考试前,我信心满满,考试时我依旧信心满满,成绩没出来时,我仍旧保持着信心满满的姿态。
等考试成绩出来时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甚至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我内心一下子暗了起来。我周围的同学成绩都比我好让我觉得无地自容。我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我自认为是优质学课的语文竟让我想钻到地缝里藏起来。曾经的语文是助我上巅峰的宝物,而现在。
考试后,我深刻的反省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在这一个月里,我承认我自己有些偏心,把自己的大部分时间分给了理科,而剩下的时间还有部分分给了消遣。真正属于语文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语文是正儿八经的失宠了,这才导致我如今的局面。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回心转意,也不是说,什么吧,就是我从今以后要端正态度,将自己的时间合理分配,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语文重新宠幸语文。
语文这一科目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文明传承方式之一。他叫我们许多我们祖先的文明,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认真对待语文,好好学习,认真听讲。以死来弥补在约考前所漏下的空洞,重新让语文成为助我上巅峰的宝物,我相信在之前我能让语文成为优秀学科,在此之后我也定可以让它回归原位,让他重新成为我的优势,我相信这一结果已经就在不久的将来。加油!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