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欢笑,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转眼,一个月就转瞬即逝。
在进入八年级的第一个月里无论是学习态度还是学习状态都要努力比七年级高一个层次。这个星期也迎来了初二学年度的第一次月考。总体来说本次月考还算不错。但是也有许多不足的地方以及薄弱之处值得自己反思。
总而言之,这次月考让我发现了许多问题,不在盲目的练习,接下去的一个月里,要好好针对这些一发现的地方改善。发挥好自己的优势,让强项更强,弱项进步。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毛主席有言: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是啊,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我要不断进取,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