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反思总结
这次考试,考得不梦想。
分析一下网上的数据,会发现我在各门学科上暴露的问题。考得最差的是历史、生物和地理,其次是物理、化学和政治,平均分左右,稍微好一点的是语数外三门。
针对政历地生,主要的解决措施是上课认真听,重视起来。要背的。资料其实在刚讲的时候就能够记起来了,而不是全部拖到考前四门一齐背。地生还要多翻错题,练习册上要坚持弄懂。唉,小四门一向是我的强项,这次考试怎样反而拖后腿了呢?
针对物理化学,我必须课上搞懂每一个知识点,化学主要是掌握方法,背记一些常见的化合价。物理的话必须全神贯注地听懂教师评讲的题,适当记录,课后整理错题。有很多典型题必须要明白解题的思路,做作业的时候调整状态。
针对语数外,我千万不能松懈,语文古文、数学难题,需要适当拓展,但一样不可缺少的是课上直接输入。对于英语,我似乎得付出更多,课外读物、单词书,有空看看背背,找找语感,情思英语上的知识点尽量弄懂,牢记心。
我们不会放弃的!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上面的6篇学生月考总结反思是由好作文精心整理的月考反思范文范本,感谢您的阅读与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