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灯塔大课堂”的观后心得
英雄不过是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普通人。——题记
今年春节,没有聚餐,没有欢笑,连平日里人来人往的集市都无人问津,大家脸上笼罩着抹不去的哀愁,分明写着“疫情”两个字。爸爸妈妈时时守着电视的新闻频道,每当确诊人数增长一个,他们的眉头便锁紧一分。妈妈盯着电视喃喃自语:“这可怎么办,越来越严重了……”说着不自觉地将目光移向我。
从疫情爆发那天起,妈妈每天就不停忙碌——将家中里外都打扫得一尘不染,每天换着花样做菜,只为让我们增强免疫力……作为一名母亲,她用自己的方式呵护着我。我敬爱的英雄母亲!
疫情蔓延迅速,新闻报道铺天盖地。就在那危急存亡的时刻,钟南山院士站了出来!84岁高龄的他本该在家中尽享天伦之乐,而他却用肩扛起抗击病毒的重任,他告诉大家“没事不要去武汉”,而他却日夜兼程地奔赴一线!他的挺身而出,让无数中国人民更坚定了胜利的希望绿色。我钦佩的英雄钟南山!
像钟南山院士一样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数不胜数,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我们生的希望。“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他们奋起抗击病毒的样子,我永远铭记心间!伟大的白求恩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他们是“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为久旱的土地带来希望的甘露;他们是“春山暖日和风”,吹散前路的迷雾,融化冰封的大地。我最可爱的英雄天使!
随着大量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物资也紧张起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总有心怀善念的人们,尽己所能地捐献出物资。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平日里闪闪发光的明星也放下光环,尽心尽力地帮助武汉挺过难关!我友爱的陌生人!
永远别忘了英雄也不过是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普通人罢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春寒已料峭,吾惟愿君安!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好作文为大家整理的9篇学习“灯塔大课堂”的心得体会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可以帮助您更好的写作灯塔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