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人仍旧笑笑的,因为是新的一天,本人要定下个新的目标,过去的终究是过去,重要的是现在跟将来。想必周老师她肯定很难过吧,本人竟然考的这么差。肯定也很难过,因为本人太贪玩,整天跟他们“混”在一起。可是也谢谢你相信本人,本人是有自己的原则的,不管别人怎么看,本人也不会违背的。本人有自制力的,真的本人们都互相鼓励要加油,不只是光玩。至少本人是这样的。今天知道本人们班没有得全年级第一,才得第二,即使只跟第一相差0。04分,可是呢,这也算是个“不正常现象”。
同学们太浮,说实在的呢,要不是老师们这么镇着本人们,那整个班得“轻飘飘”到不行。同学们不理解,照样贪玩,所以本人还是“请求”你们,不要看不到老师的。辛苦跟难过。就像今天,张老师明明都感冒,还扯着嗓子讲课,你们还不听,是不是太过分呢?最后一个学期呀,不努力怎么行呢?不要想着反正也不会留级,可是考不上好班风气也不好,慢慢的你也会变得不好。老师也是为本人们好的,对吧?
曾经本人的目标永远是王艺晨,虽然现在本人不知道本人是不是比过他。但是还是换个目标:汤雯。呵呵,她其实是本人妹呢,可是啥都比本人强,这样也忒郁闷吧。本人知道本人超不过程子盈跟董萱,先超过汤雯再去思考下一步吧。